皖南辞君

山林不向四季起誓,荣枯随缘

一个大概没什么用的置顶pa

啊哈这么久了我终于做置顶了(?

很高兴认识你!可以叫我凡夏也可以叫阿辞,随你喜欢~

目前入坑原神,uid111225652,欢迎ma咪来找我玩!本人专业刮痧兼职工具人!可以唠嗑打工嗑cp,温迪阿老师激推!!主嗑帝诗!不定期产出!欢迎来找我玩!

加我时务必说明备注!

大概就这样先……吧?٩( ᐛ )۶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基本没什么雷点,但不喜欢黑角色的评论!如有看见那么不好意思,黑名单见

注意!本人偶尔会失踪,可能是没梗了也可能是去画画了还有可能是去玩游戏了

消息有时会晚点回,毕竟我也不住在老福特鸭嘻嘻

有事私信pa

暂时就这么多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