皖南辞君

山林不向四季起誓,荣枯随缘

【国宾】花吐症



·是 @婷婷  的点梗

·第三人称视角

·cp为国王和罗宾汉,双向暗恋设定,国王患症(感觉这样比较好写吧)

·私设如山,ooc归我,各位看得开心

-----------------

(1)

最近的国王好像有些心不在焉

比如说批奏文件的时候一没留意就在同一个地方盖了三次章

比如说国王没有事情的时候就会出神地望着窗外,怎么叫也不回神

再比如说有时国王会自言自语,说什么森林,侠盗……

“咳,咳咳!”经常能听到咳嗽声呢,从那天的巡游回来,这咳嗽声就开始出现了啊

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啊?

-----------------

(2)

年轻的国王在上位的那一天举行了巡游,全国的子民都虔诚的祝福国王,所有美好的祝福汇聚在一起,幻化成了一只红宝石权杖,国王将用它来守护国家的和平

此时,一袭绿衣闯进国王的眼帘,是罗宾汉,他正在追捕一名逃犯,谁知逃犯逃进了人海里试图甩掉罗宾汉

一阵风吹来,罗宾汉踩着飘起的树叶来到国王面前笑了笑“年轻的国王啊,祝福你!”说完,追着逃犯无影无踪

国王拿起那片被罗宾汉踩过的树叶,轻轻拂去灰尘后放入自己的口袋。两人互相错过的,是耳朵上的一点红晕。

----------------

(3)

国王又望着窗外发呆了,但时不时传出的咳嗽声让人揪心

一会儿,国王又笑了起来,他看到外面起风了,一片叶子落在了窗台,一眨眼功夫窗台上就出现了一个人,再次眨眼,人就不见了,国王……国王也不见了???一张纸飘了进来,上面写着:不用担心我。是国王的字迹

罗宾汉就这样一只手揽着国王,一只手握住滑翔伞降落到了森林里

“让我想想,你这样公然带走国王该定你什么罪”

“我想您不会就这样降罪于我的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您若是要抓住我,早在我带走您的那时就可以要士兵来抓我了,我也不会那么轻易带您走的”

“……随便你怎么想,咳咳”国王转身掏出手帕捂住嘴里流出的血与花瓣

“怎么了国王陛下?”

“咳……没事”国王面带微笑地看着罗宾汉,一只手背在身后紧紧的握住手帕

“没事?你身后的是什么,给我看看”罗宾汉伸手就要夺过手帕,国王灵活的躲了过去,可越是这样罗宾汉的好奇心就越强,几个回合之后,国王渐渐开始体力不支,罗宾汉绕到他的身后,看到触目惊心的血红色与散落的花瓣,质问道

“这是……花吐症?国王陛下是喜欢着哪个名门世家的大小姐?”

国王摇了摇头

“不是吗?”罗宾汉挑眉

“咳咳……傻子”

“???”

“算了你不会懂的”

(小声嘀咕:我怎么就不懂了,我喜欢的是国王你啊)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……”

国王眼神暗了暗,“说谎可不好噢”

“什么?”

“咳……作为一国之君的我可是有‘看穿人心’的能力啊,既然我都向你坦白了,咳……你是不是也应该坦白了呢?”

“这样的话,我就不必说了”罗宾汉上前吻住国王未说出口的话语

---------------

不用说了,我都明白,写的贼烂还乱,不愧是我


评论(9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