皖南辞君

山林不向四季起誓,荣枯随缘

【剑客组】无题(上)

·cp:主剑客,有微国侦,海罗

·无题是因为不知道该取什么

·没粮了自己产emmmm

·他们太好了呜呜呜

·ooc归我,各位看得开心

·能接受的继续√

-------------

(1)

“先生!我想成为一名剑客!”年纪尚小的泰菲拉着剑客杰瑞的衣服道。

剑客杰瑞回头,看着泰菲坚毅的眼神,暗暗叹了口气,说: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,这是我的梦想!他们都说剑客很伟大,能够打败那些猫咪们!”小小的泰菲说着,眼里闪着光。

剑客杰瑞拍了拍泰菲的脑袋,“那你先帮我送封信给国王殿下吧”说完他拿出一封已经封好的信,泰菲立刻接过,并向王宫的路上走去。

(2)

“国王殿下,剑客给您捎了封信”侦探将泰菲给他的信件拿给国王。泰菲正想着信里的内容是什么的时候,看见了国王有一瞬间的诧异,随后提笔在纸上写了几句话,和侦探吩咐了一下后,将信件交给了泰菲,并告诉他:“请务必将这封信带到盗侠罗宾汉手中,他住在城外森林的深处。吾会给你一个护盾,并指引你找到他们。”

泰菲接过信件,有种不好的预感,似有大事要发生,看着国王挥起红宝石权杖,默念着咒语,自己身上有了一层淡黄色的光辉。

“祝你好运”侦探说完便跟着国王到了后花园。

(3)

小泰菲走出王宫,看着城外幽深的森林,心情很是复杂,默默咽了一口水后,踏上了寻找盗侠罗宾汉的道路

森林里,有鸟儿在歌唱,有鸭子在戏水,泰菲一下子好像没有那么害怕了,他哼着小调,跟着光的指引来到一处幽黑的密林,这里不再像外面那样明朗,让人有种透不过气的感觉,还时不时会有藤蔓,一不小心就会摔一跤,“噢,我可能知道那句祝我好运是什么意思了”(小声嘀咕.jpg),说着泰菲又被绊了一下,“讨厌的藤蔓。”一路磕磕绊绊,总算是穿过了密林,又看见了熟悉的阳光,有几片树叶落了下来,“奇怪,明明没有风啊……”泰菲只觉背后一凉……

(4)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走开走开!不要吃我啊啊啊!!”泰菲一手抱着头另一只手胡乱的摆动。

“……小孩子?哪来的?”

“唔,冷静,我是要成为剑客的鼠!不能这样大惊小怪!”(小声嘀咕)

“嘿,你是谁,来这干嘛?”

“……我叫泰菲,来这是为了送封信给罗宾汉先生,请问先生认识他吗?”

“我就是噢”“哎?!!”

罗宾汉:国王的光盾……出什么事了?(想)

“那么小泰菲,信呢?”

“呐,给你”

接过信→拆信封→阅读全文→脸逐渐变黑

“那些猫有完没完,又整事”

“???怎么了吗先生”

“没事,现在天不早了,如果回去的话会很麻烦,先去我家住一晚吧,小泰菲?”

“……好伐”

------罗宾汉家中--------

罗:“……海盗?你怎么在这?”

海:“怎么?不欢迎吗?”

罗:“没”

海:“咦,小孩子?”

泰:“先生好”
---------
卡一下orz
(下)会尽快更的
也不知道能不能看懂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7)